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長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長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花好月圓的夜晚,在這普天同慶的佳節,我們祖國63歲生日到來了。同時,我們學生也迎來了一個“十一”長假。

  假期的第一天,我首先把老師布置的各項家庭作業完成,準備去睡個覺,心想:這樣過國慶節好像太沒有意義了。怎樣才能過個有意義的國慶節呢?去唱卡拉OK?到遊樂場大玩一番……種種選擇,我都不滿意。對了,我去嚮往以久的沃斯堡。便要媽媽帶我去,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媽媽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我欣喜萬分,急忙換鞋,準備去沃斯堡!

  我和媽媽搭車來到沃斯堡,裡面好多人喔,還有玩具,我太高興了,高興得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媽媽給我點了一個童子雞,還有一杯奶茶,我又吃又喝,簡直高興死了。吃飽了,喝足了,應該好好地玩一玩了吧!我來到了沃斯堡里的兒童遊樂場,裡面既有滑滑梯,又有騎小車的玩具,真是好玩極了。在“十一”長假中,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過得非常充實。

  在這個國慶長假中,我既品嘗到了美味的食品,玩到了好玩的玩具,又兼顧了學習,完成了假日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了兩全其美,真是不亦樂乎!!!!

  五年級:仰望迴旋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長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