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來了,大家高高興興,喜氣洋洋。今年我也有幸來到了唐山,要知道,我沒有“人身自由”,平時我只能在家裡與學校“來回穿梭”。

  到了唐山,一下車人們腳尖踩着腳跟,密密麻麻的擁擠着,有的小孩哭着鬧着要買玩具、零食,情侶們互相詢問着買什麼花好看,還有的人正在與商人“砍價”,斤斤計較……

  緊接着,我又去了超市。只見五花八門的商品吸引着我的眼球,讓人眼花繚亂,似乎想要我把它們全都帶回家。

  我帶着商品依依不捨得出了超市,又興沖沖的走進書店。人們有的拿着書沉思什麼,有的看着書突然大笑起來,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有的小孩子在自動門前走來走去,玩夠了,又在電梯間上上下下,異常興奮。

  晚上走到中心廣場,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煙花,有的像溫順的小貓,有的像強壯的小牛,有的像美麗的蝴蝶。讓人大飽眼福!

  其實,我也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努力學習,將來讓我們的祖國更美麗、更富饒!

  田杖子小學六年級:司東林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