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爸爸媽媽要去北京,因為我暈車,所以我沒去。可是令我驚奇的是姐姐卻回來了。 

  因為是國慶節,所以我們學校放了八天假。假期的時候,我和姐姐出去玩。今天的大街與往日的大街截然不同。每家店上都掛着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微風吹拂,一面面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顯示着中國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目不暇接。家家戶戶有放鞭炮有唱歌的的,每家和樂融融地慶祝着國慶。 

  為了慶祝國慶節的到來,我們XX縣特地舉辦了一回國慶晚會,地點是我們xx縣的xx廣場。晚上,我和姐姐來到xx廣場,只見那裡人來人往的,舞台前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的,都要搶個好座位。國慶晚會開始了,只見舞台上各種各樣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人們把自己的拿手本事都拿出來了。國慶晚會結束了。“嗖”的一聲,噴泉出來了,它一會兒像節日的禮花散落人間,一會兒像…… 

  這就是我們xx縣的國慶節,我希望下一個國慶節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