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62歲的生日,我早上7點準時打開電視機收看CCTV1電視台的國慶節目。今年的節目是:胡錦濤主席國慶敬獻花籃。

  瞧,那威武的戰士們一步一步地把花籃抬到中國人民紀念碑前,從五湖四海來到北京的人們和內地的人,跟着伴奏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少先隊員們敬起了隊禮,胡錦濤主席嚴肅的看着中國人民紀念碑,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伴着國歌,節目結束了。

  中午,我和大家回鄉下吃飯。“哇,飯菜好豐富啊!有雞?鴨?蝦……”我心想。我吃完飯後就去和阿姨玩24點遊戲,遊戲規則是:誰最先把四個數算出24,誰就贏。第1盤的4個數是2?4?6?7,我一拍桌子,說:“哦,我知道啦,6+2=8,7-4=3,3×8=24。”阿姨把那4張牌收了起來。最後,還是我贏了。

  今年的國慶節真難忘啊!

  六年級:鄭沛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