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媽媽爸爸帶我去動物園玩。

我們出發時,天上下着濛濛細雨。當我們到達動物園門口時,雨更大了,但卻絲毫沒有影響我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不料,腳下一滑,摔了一跤。“唉喲,我的屁股,我的屁股。”我摸了一下被摔疼的屁股站起來,“哇,這是哪兒啦?不會就是仙境吧!?”我驚奇地問,媽媽告訴我:“這是動物園廣場。”動物園廣場鮮花盛開,有紅的、白的、紫的、綠的……各種各樣的鮮花好看極了!

我們從動物園廣場出發,首先參觀了蛇館、金魚館;接着來到了猴館、獅虎館。我覺得猴館里的猴子最有趣!

我們看的那隻猴子既聰明又靈活,可愛極啦!大家都向它扔東西,小猴子吃了乾的東西,口渴了,它就向我要我正在吃的葡萄,我不願意。小猴子急了,張開嘴巴,好像在說:“給我一個嘛!”我就是不願意。媽媽說:“還是給它一個吧!”我說:“好吧!好吧!”我向上一投,投進了猴籠,小猴子看見了,跑過去抓來就吃,我問爸爸:“小猴子為什麼不剝殼呢?”爸爸說:“因為小猴子先吃裡面的,然後再把殼吐出來,快看,小猴子馬上就要吐出來了!”“真的!真的!它吐出來啦!”我非常興奮。小猴子吃完后,又來向我們要葡萄,笑眯眯的樣子,好像在說:“真好吃,再給我一個吧?”“你太貪吃了,我再也不幹了!”我說完就走開了,跑去參觀金絲猴、猿猴……這些猴子一隻只都很有趣,太令我高興了。

然後我們去了鳥廊、駝鳥房、孔雀籠;最後來到河馬館觀看河馬錶演。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