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這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去武漢玩。 

  早上,我們來到武漢漢陽江灘公園。呈現在眼前的是寬闊平靜的江面,綠草如茵的堤岸和雄偉的大禹治水的紀念碑。這一切,構成一幅美麗和諧的圖畫。 

  向左望去,雄偉的武漢長江大橋橫跨南北兩岸。遠遠看去,橋上的汽車,在緩慢地移動着。一列火車在橋上飛馳而過,在煙氣中,那江橋彷彿一條巨龍在騰雲駕霧。 

  向後望去,可以看到高聳入雲的龜山電視塔,它像一顆明珠,矗立在雄偉的大橋旁。 

  我順着江堤向前走去,來到江灘中心,壯麗的紀念碑屹立在那裡。這座紀念碑是為了紀念大禹治水的功績,傳說大禹為了治水曾經三過家門而不入,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治好了泛濫的洪水。 

  下午,武漢的爹爹帶我們去坐輕軌。我們乘電梯來到站台,沒過一會兒,只見一列像子彈頭似的火車停在我們的面前,門自動開了,車廂內傳出很清晰地報站聲,車門上也有一些紅燈、黃燈閃爍着顯示出輕軌的行駛情況。我坐在車廂里,看着外面的風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如果鄂州也有輕軌,那該多好呀! 

  今天,我不但坐了輕軌,而且還知道了大禹治水的故事,我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有意義的國慶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