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國慶節來了,今年國慶節是我們祖國媽媽64周歲的誕辰日,也是中華民族共同的節日,我國從嬰兒成長到壯年,真是六十四載風雨年,四季輪迴海桑田,神州勁舞慶華誕。正是英姿颯爽,氣勢磅礴!

  在國慶節這個朝氣蓬勃的節日里,我和姑姑她們去挖土豆了,準備體驗一下農民伯伯用汗水澆灌大地的辛苦,我一邊挖土豆一邊擦汗,氣喘吁吁,我心想:農民伯伯真不容易呀!

  其實,有很多人都渴望祖國蒸蒸日上、繁榮富強。比如:我的爸爸、工廠的叔叔阿姨們和警察叔叔們……他們都在節日里堅守工作崗位。很感謝上班的叔叔阿姨們使我們的祖國發展日新月異,要是沒有你們辛苦付出,我們的祖國就不會這麼富裕強盛,我是中國人,我很驕傲。

  我愛祖國媽媽,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一定要報效祖國,祝願我們的祖國騰飛直上!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22小學三年級:黃李文琪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