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記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商量好了去白羊峪長城和灤州古城玩。

  頭天晚上,我就上好了鬧鈴,五點鐘準時出發,在我的盼望中,終於到五點了,我們整理完畢,踏上了一個愉快的旅程。我們終於到灤州古城了,我們從大門進去,進入了灤州古城,這裡古生古色,有一種古代的氣氛,哇!那裡有抬花轎的,我和媽媽坐上了花轎,轉了兩圈,然後我們再往裡走,發現這裡還有拋繡球的我們來得早了一些,所以要等一會才開始拋繡球,拋繡球開始了,先是幾個人抬着一個大嗩吶,吹響了它,然後就走出來了一個王爺,再然後王爺就說拋繡球開始了,這時候,上面走出了一個公主,手裡拿着繡球走兩圈后就把繡球拋了出去,我們大家就開始搶繡球,很可惜繡球沒有被我們接到,被一個唐山來的帥哥接到了,然後他們就開始拜堂,逗得我們大家笑,拋繡球結束了,我們在那裡吃好了午飯,就踏上了一個新的旅程——白羊峪。

  我們到白羊峪長城了,我們買好門票,就開始爬長城了,我們順着一條蜿蜒的小路奮力的向上攀登,上坡走好累,我們走一會歇一會,並且邊走邊采小野果,我們離大佛越來越近了,我們以為到了大佛就到了終點,但是我們爬上去才發現,其實才走了路程的一半,我們在大佛的旁邊歇了會,我們發現,這個大佛是銅做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他樂呵呵的,好像要告訴我們:小朋友要堅持下去走到長城你就可以當上好漢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爬上了長城,站在長城上我們遠眺,我們看見四周群山環繞,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奔騰而來,看見長城,我浮想聯翩,我想到了那些修築長城而摔死累死得人,又想到了那些保家衛國的戰士,拿着矛與敵人廝殺的場景。我凝望着長城,長城的每一塊磚上都凝聚着英雄的熱血,凝聚着人們保家衛國的決心,凝聚着人們的智慧結晶。

  在我們的依依不捨中,我們伴着夜幕回家了。

  河南洛陽偃師市南寨小學五年級:lele150385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