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真世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真世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世越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真世越長的瘦瘦的,小小的,特別矮,兩隻眼睛水汪汪的很有神,頭上扎着蝴蝶結,特別可愛.她喜歡穿黃色的T??潰?┥先ケ鶥嵊卸嗌衿?耍??苑購藶??咂鷳防刺乇鵯幔?揖統撲??海⑿』潑ǎⅲ??乇鶼不緞Γ?恍?吐凍雋搜┌椎難萊藎??遙??溝裊艘豢糯竺叛潰?喚不熬吐┓紓?鹽腋?Φ畝瞧ざ家?屏耍 

  最好笑的地方,是她跳繩的時候,她雖然能跳50~60個,但她跳的實在是太笨重了!像個大笨熊.舉個例子,她一跳繩就會摔跤,可她仍然跳的非常認真,從來不三心二意,經過我的再三教她,她才會.我真佩服她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 

  她什麼都好,就是嘴太饞了,我給她一隻大餅,她狼吞虎咽的就把它咽下去了,可能零食吃的太多了,連飯都不想吃了,我真希望她能改正這個小毛病. 

  說了這麼多,你們喜歡我這個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真世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真世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