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多功能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多功能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多功能床,因為夏天人們睡在床上覺得非常熱,冬天又覺得非常冷。所以我想發明多功能床。

  這床的外形跟普通床沒什麼兩樣,表面上是牛皮做的,床內裝有遙控裝制和聲控裝制,發熱系統和製冷系統。它需要充電才能工作,每充一個小時的電就能工作一個月。

  夏天的時候你只需要按一下藍色按鈕,它就會散發出陣陣冷氣讓你感到非常涼快。冬天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會散發出陣陣暖氣,讓你感到非常暖和。如果你失眠它還會放出一陣香氣讓你進入夢鄉。它還有鬧鐘功能,如果你要上班或者上學就對床說:“明天早上七時三十分叫我起床”。它就會準時叫你起床。

  發明多功床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實現我的願望。

  麗群小學三年級:萬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多功能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多功能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