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外星朋友真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外星朋友真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在院子里和小夥伴玩,一道光照向我們。當我們清醒時,發現一個外星人站在面前。

  他長着一對大眼睛,小嘴巴,沒長鼻子,皮膚是綠的。我怒問:“你為什麼捉我們?要把我們弄到哪兒去?”他粗聲粗氣地說:“我要你們到我家去陪我玩。”我和小夥伴還沒同意,就感到大地在震動。原來我們在飛碟上。

  本以為和外星人做朋友很好玩,結果卻不盡人意。離開地球來到另一個星球,每天睜眼黃沙,閉眼岩石。一個同類都看不到,連一根草,一隻熟悉的動物都看不見。外星人吃的東西那叫一個爛:他們只吃一種像沙子一樣的東西,喝的水是泥巴色的。我和小夥伴餓得快不行了,閉緊眼睛強咽下一頓午飯。那沙子真難吃,咽下去喉嚨都會痛。那泥巴水味道還勉強,有點兒像咖啡。吃了午飯,小珊(那個外星人)來叫我們陪他玩遊戲。我們以為有什麼好玩的呢,結果小珊給了我倆一人一張紙,上面寫滿了我最頭疼的數學題。我暈……然後我們教他玩石頭剪刀布、丟手巾等地球人都會玩的遊戲,可他怎麼也學不會。更要命的是,這個星球晝夜溫差極大,白天像在赤道,晚上又像在北極。在這種環境下,我的小夥伴病了。我去找小珊要求回家。小珊默默無語,把我倆送回了家。當我走出飛碟時,小珊對我說:“記得給我寫信。”說完就飛走了。

  嗯,好象地球上還沒有哪家郵局開通了“宇宙通”業務吧?

您正在瀏覽: 交外星朋友真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外星朋友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