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我做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星期六,我在家寫作業,寫着寫着有點口渴了,便突發奇想,不如自己做酸奶吧!我上網搜索該如何做酸奶,看了之後,我便找來一杯鮮牛奶、一盒酸牛奶、密封的保溫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開工嘍!

  首先,我把一杯鮮牛奶倒入了平底鍋,輕輕扭開煤氣灶,開到中火,把白砂糖往鍋里一撒,“媽媽,爆炸啦!燙死了!”原來當我把糖撒下去時,小奶珠濺到我手上了,我連忙用清水把手先了洗,就在這時,牛奶被我煮沸了,我趕緊關掉了煤氣灶,把沸騰的牛奶倒進了玻璃杯。

  接着,要把牛奶冷卻到35度到40度,我非常着急,拎了個電風扇,開到最大檔,吹了起來,我焦急地在旁邊等待,牛奶終於冷了下來。

  然後,我又舀了兩勺酸奶,小心翼翼地放進了玻璃杯里,用乾淨的勺子均勻地攪了攪,倒進了保溫杯里,心裡充滿了期待。

  最後,我把保溫杯放到書桌前,一邊看書一邊等待。我迫不及待地看着時間,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時間在流逝,七個小時終於過去了,我打開保溫杯,一股酸奶的香味撲鼻而來,空氣中瀰漫著香味。酸奶稠稠的,我拿出吸管嘗了嘗,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哦!爸爸媽媽也嘗了幾口,他們連聲叫好,我蹦了起來:“我成功啦!我成功啦!”

  這個星期六,酸酸甜甜我做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