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河千古流,友誼花開萬里香!一點也沒錯。知心朋友之間的友誼,看似一杯清清的茶水,品味起來卻有無盡的香甜;知心朋友之間的友誼,猶如一朵弱不禁風的小花,聞起來卻飄香萬里;知心朋友之間的友誼,好像一片很短的文章,細讀起來卻回味無窮。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 

  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發生的爭執,我們越吵越厲害,最後我們倆打了起來,我扯住他的頭髮,他扭住我的衣服;我咬住他的手,他抓破我的臉。好多的同學圍攏來看熱鬧,只有好朋友張航衝過來使勁把我倆分開。然後張航扶我去醫務室處理了傷口。他扶着我一步一步地下樓,望着他我無言以對。到了醫務室,只見他大汗淋淋。我的傷口處理了后,我不解地問張航:“別人都在看熱鬧,為什麼你要來勸阻呢?還這樣辛苦地帶我到醫務室來處理傷口?”張航說:“因為我們是朋友。”“那你為什麼不幫我打那個人呢?”張航一本正經地說:“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堅持原則基礎上的。我們不能受哥們義氣的影響,講哥們義氣的人往往是不講原則,不講是非曲折的。”我聽了這番話十分感動。 

  我想:朋友是多麼的重要,友誼是多麼重要。只要我們弘揚中華美德,把友誼放在第一位,大家團結互助,今天張明幫小剛,明天小剛幫小寧,這樣幫來幫去,和諧的校園就將四季如春,鮮艷的花朵就會無比燦爛,勃發的小樹就會長成參天的棟樑,美好的明天就會精彩無限。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知心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