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多功能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多功能手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多功能手機 

  我的願望一直都是想當一名發明家,假如我長大以後真的當上了發明家,我當然要發明更多好玩的東西,其實我最想發明一部多功能手機,使人們使用手機的時候更加方便。 

  我想發明一部多功能手機,裡面的電池可以用上百年,發送信息不用用手打,你只要說你想說的話,就行了,進行通話,一個月只要交10元,還有呼叫轉移,也就是;“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轉移到另一個你指定的電話,有報警熱線、錄象等......只要有人偷了你的手機,報警熱線馬上響起來,通過多功能手機,,確定小偷的位置,馬上可以把小偷抓起來。 

  怎麼樣?這種多功能手機方便吧?我想,我長大了要當一名發明家,發明這種多功能手機,使人們生活更方便,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多功能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多功能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