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學琴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學琴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三班王韻程

  指導老師:王芳

  鋼琴考級終於結束了,我也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可是我還沒高興幾分鐘,媽媽又在一旁嘮叨了“明天上午學琴,還得把以前學的複習一遍。”聽到這裡,我心想:別的人不學琴也不用練琴,多麼幸福呀!媽媽接着嘮叨說:“不要以為考試結束了就可以玩耍了,還有更高的級別等着你呢!孩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現在還小,要努力學習,多吃點苦,對你將來有好處!”

  吃過晚飯,媽媽說:“明天開始,每天練兩個小時琴,你要堅持練。”我何嘗不知道要堅持、要努力,可是要做到就很難了。天天練指法,練音階,太枯燥無味了。我不想練可又不得不練,練琴的時候就想偷懶,到老師回課的時候老師一聽就聽出來了,對我說:“一天不練琴自己知道,兩天不練老師知道,三天不練觀眾都知道。”說得多了,我也會去想,有時還覺得真有道理呢。

  學琴的日子又到了,因為考完級了,老師就讓我選幾首自己喜歡的曲子學習一下,我選了三首高音會彈低音不會彈的曲子,就把高音部分認真地彈給老師聽,哈哈,彈對了,我更有信心學好鋼琴了。學完琴的時候看見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寫着:“很棒,有進步!”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希望我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能堅持不懈,絕不半途而廢,因為堅持就能成功!

  三年級:王韻程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學琴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學琴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