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心理平靜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心理平靜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心理平靜器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平靜作文 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自從我上了一年級以後,媽媽對我的態度就跟我上幼兒園時完全不同了。每天放學后,我只要一回到家,媽媽就會嘮嘮叨叨地說個沒完,她常常批評我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她一會兒埋怨我放學貪玩,回家太遲;一會兒埋怨我書寫不認真,做題隨隨便便,常常出錯;一會兒埋怨我吃東西又忘了洗手……這樣,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常常使我很不開心。因此,我想發明一個樣子像電視機遙控一樣的心理平靜器。在我發明的心理平靜器上面,設計有不同作用的按紐。如果有了這個心理平靜器,每當媽媽生氣要批評我的時候,我就馬上把這個心理平靜器上的那個紅色的小開關打開,然後,像拿着電視遙控一樣,對準媽媽,立即再按另外一個綠色的圓形小按鈕,媽媽的心理頓時就會很平靜,她就不會再罵我了,那樣,我就會很開心,媽媽也會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心理平靜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心理平靜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