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平衡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平衡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做完作業后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該幹什麼,於是就拿起百科全書隨便翻看,就在我看不下去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關於“貓從高處掉下來為什麼不會摔死”的話題。我頓時感到好奇,就看了下去。原來貓腳趾上厚實的脂肪質肉墊能大大減輕地面對貓體反衝的震動,貓的尾巴也是一個平衡器官,如同飛翼一樣可以使身體保持平衡。我們看見一隻貓從高處掉下到平安落地,這只是很短的一瞬間,但其中有一個複雜的過程,當貓發現自己失去平衡時,大腦馬上通知它的平衡器官發揮作用,這時貓就把尾巴甩開使身體保持平衡了。

  看完后我就想:我們上課時不小心碰到課桌,文具盒會掉下去,如果是鐵的還會影響課堂紀律。要是我們按照貓的原理髮明一種平衡器就好了。他的功能是:我們把平衡器裝在文具盒和鋼筆上,這個平衡器有兩端,一端是會響的,一端是可以接收信號並做出反應。我們要是不小心碰到桌子,文具盒要掉的時候,一端的平衡器開始發出響聲(當然它發出的響聲我們人類的耳朵是聽不到的),而另一端的平衡器接到信號發揮作用,開始平穩移動,這樣我們的東西就不會掉下去了。

  我還想到那些可憐的殘疾人,特別是那些腿腳不方便的小朋友,他們不能和我們一起遊戲,不能一起跳繩、跑步、爬山,他們必須依靠拐杖、輪椅來保持平衡,要是我發明了平衡器就可以把它裝在那些小朋友的腿上,當然不會讓他們感覺到不舒服,這樣他們就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樣在草地上奔跑,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有了平衡器,對我們的生活和學習都大有好處,會帶來很多的方便和減少很多損失。所以我現在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好好研究奇妙的大自然,為以後發明平衡器打下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平衡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平衡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