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國慶節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到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六十歲的生日。在天安門廣場,進行了氣勢磅礴的閱兵儀式。我從電視上收看了直播。只見屏幕中,北京天氣十分晴朗,湛藍的天空映襯着幾縷白雲,陽光撒滿大地,令人心曠神怡。十點零九分,閱兵式開始了。胡錦濤主席站在檢閱車上,向著方隊和同志們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也用軍人的底氣回答:“首長好!”這是多麼震撼人心的對話啊。十點三十七分,閱兵分列式正式開始。陸、海、空三軍的44個方陣踢着整齊的正步,緩緩走過天安門城樓。看到這些,我感到內心無比自豪,人民子弟兵是國家的保障,人民的守護神,是抵抗侵略者的一把利劍!中國的軍事實力的提高,必將促進國家的發展、民族的繁榮。接着,各省的花車紛紛亮相。經過六十年發展,各省、直轄市、行政區都有着巨大的變化,人民安居樂業,城市飛速發展,一輛輛彩車展示了前進的步伐,把廣場裝飾得五彩繽紛。

  看了閱兵儀式,我心潮起伏,思緒萬千。一次閱兵典禮的成功凝聚着多少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的汗水。同樣,國家的繁榮富強更是來之不易的。不說革命烈士是怎樣拋頭顱,撒熱血的,就是今天,各行各業的建設者付出了無數的艱辛,才換來今天的好日子。這次閱兵儀式,顯示了祖國比過去更加繁榮昌盛,顯示了祖國跨越了新時代,正在向著未來出發。祖國還有待於我們年輕一代的創造,為了祖國,讓我們好好努力。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讓她在世界的舞台上放射出更加耀眼,更加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