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到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到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1949年10月1日到現在,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63歲了。以前,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國慶要放長假,可以好好地、痛快地玩了。到了現在,學習了許多抗日先烈的故事,學習了《開國大典》,知道了在過去的63年的今天,毛主席站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為了這一天,無數革命先烈流過熱血、付出了生命。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正是這熱血與生命換來得。堅定地站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挺拔地矗立在激昂的國歌中,我無比驕傲與自豪。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過去的中國。在過去,人民的懦弱與無知造成了中國的落後,造成了中國人民的恥辱——外國欺凌中國。每次讀到關於日本殘害中國人的故事,我對日本人的恨就不是用“咬牙切齒”來形容得了的,恨不得能帶着現在最先進的科技回到從前;每次讀到關於中國人奮起反抗打到日本的故事,我就滿懷激情,恨不得我就是他們當中的一員。但過去的歷史無法重演,也無法讓我篡改,我只能將對欺負我國的國家的憎恨和對祖國的熱愛化成現在學習的動力,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

  看看現在的中國,我笑了。現在的中國有了科技,有了知識,有了人才,有了發展。人們都認識到“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開始發奮圖強,建設祖國。

  時光正在流逝,偉大的祖國媽媽已經點燃了生日蛋糕上的56個民族贈送的56根特別的蠟燭,還有過去的中國與未來的中國一起贈送的2根蠟燭。在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中。香港、澳門再次跨進了家門,神舟六號載着人類的夢想飛上了太空。在奧運會中。奧運火炬手帶着希望的象徵傳遍中國。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們齊唱起來:“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祖國母親伴隨着我們的祝福,閉上雙眼,默默地許着願:“我會在兒女的建設下更加繁榮富強!”

  我們雖沒有太陽的光輝,卻有火柴的溫暖;我們沒有大海的壯闊,卻有水滴的力量。只要每個人奉獻出一點力量,一定能完成祖國母親的願望!

  河南鄭州中原區新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血債血償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到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