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讚美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讚美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這幾年中,您是我生命中的源泉,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 

  雖然這些年您沒為我做什麼大事,可那點點滴滴的小事卻足以讓我銘記於心。您告訴我的知識和道理雖然只是滄海一粟,可那些知識卻是我真正需要的。雖然您不是什麼偉大的人,但在我心中,您卻比偉大的人物還偉大,比寶石還珍貴。您就像一盞導航燈,指引着我前行;您那悅耳動聽的歌喉,唱出如天籟般的聲音,讓我深深陶醉;您慈祥的目光溫柔地注視着我,讓我感受到您對我深深的愛!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那麼的濃厚啊!在下雨時,您像一把為我遮擋雨的傘;在炎熱的夏天,您像一把為我帶來涼風的扇子;在天寒地凍的冬天,您像一條給我取暖的棉被;在我口渴時,您像一口甘甜的泉水;在我迷茫時,您像一個指路的箭頭;在我高興時,您比我更高興……總知,您一直無私奉獻着,為的全是我一個人。 

可是,我以前總是禁不住您的批評,總不時要和您頂嘴,但現在我懂了,您批評我是為我好! 

  記得一、二年級時,我經常說:“我不喜歡XXX。”可您卻說:“人無完人,小朋友都有優缺點,大家要團結友愛。”是您,教會了我善良;是您,讓我懂得了,世界充滿愛!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一句話: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祝您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芯芯 

  2012年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讚美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讚美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