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普天同慶——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天同慶——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普天同慶——國慶節

  又到了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在這一天,全國各族人民普天同慶。在天安門廣場上,軍人、五十六個民族代表、學生、教師等,站成了十個方隊,他們身後有許多手持彩旗的青少年們組成彩旗方陣。

  人民英雄紀念碑旁裝扮的十分絢麗。黨和國家領導人和教師身穿白色襯衣黑制服為烈士們敬獻了花籃。人們紛紛向為祖國貢獻生命的烈士們默哀。

  在祖國媽媽的哺乳下,我們茁壯成長,我們的國家一天天繁榮昌盛起來,生活也一天天好了起來。祖國媽媽已經六十一歲了我們也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我們祖國媽媽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在雄壯的音樂聲中,人們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也情不自禁的被帶進了旋律中。因此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為祖國盡一份力,來回報養育我的祖國媽媽!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普天同慶——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天同慶——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