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湖邊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漫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ttp://flash.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大學的校園裡景色優美,綠草如茵。校園裡有一個大湖,傍晚我們一家常到湖邊去散步。湖面上波光粼粼,許多大大小小的野鴨和水鳥在湖裡游來游去。湖中還有許多小艇,雖然艇上的人時不時地會大喊幾聲,可那些野鴨和水鳥卻毫無畏懼。這時,兩隻白天鵝遊了過來,它們的脖子又細又長,毛似雪如玉,中間還夾着一隻羽毛未齊的灰天鵝。我在地上撿了點麵包屑扔到湖裡,天鵝和野鴨們都蜂擁而至,灰天鵝速度最快,一下子就搶走了所有的麵包屑。吃完麵包,野鴨跟着天鵝,排着隊遊走了。

  看完天鵝,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一個小腦袋從樹葉的縫隙中探了出來,東張西望一陣后,從樹上下來了,原來是一隻小松鼠!它全身灰灰的,尾巴又大又蓬鬆,可愛極了。忽然,它立起來了,兩隻前爪搭在胸前,似乎在向我點頭致意,那姿勢就象一位美麗高貴的公主。我正欣賞着“公主”高雅的姿態,它突然撲倒在地,抬起後腿,在肚皮上飛快地撓痒痒,優雅的公主一下子變成了可愛的小淘氣。一會兒,又一隻松鼠從樹上下來,先是左顧右盼,然後猛地向一隻黑鳥衝去,可黑鳥兒並不理它,繼續吃蟲子。這時一隻大狗過來了,可能是聽到了大狗的動靜,黑鳥飛到了樹上,兩隻小松鼠也鑽進樹洞里不見了。

  我們沿着湖邊往回走,草叢裡突然竄出一隻沙鼠,對着泥土挖起了洞,它一見到我,便一溜煙地逃跑了。

  這美麗的湖邊多可愛,真是一個小動物的樂園啊!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湖邊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