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農家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農家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有許多親戚朋友來我家玩。我自然也十分喜歡他們來,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已有好久時間不見了。我從早上就一直在等他們 ,我跑到我家旁邊的街道上,雖然在下雨但是依舊車來車往,可熱鬧了,看來他們也是趁國慶到處去玩啊。但我一直沒看到自己的親戚我有點失望但我很快就回家了,我想他們來了就會到我家來,再說我要是在風雨呆太久感冒會惡化的。 

  一過9點就有幾位親戚來了,是我的娘姨婆和一位遠方表姨。和父母寒暄了幾句就開始和我父母一起動手做午飯了,大娘姨婆她可熱情了。不過還有一個表姨就沒她那麼熱情了,一直一個人坐在那裡自顧自的看電視。我跟她坐在一起一句話也沒說,我是受不了這樣的冷靜了。連忙跑到樓上去看電視了。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在從樓上下來,想看看又有多少人來,這時已經來了好多人,有表弟,有兩位姐姐,小姑姑。就差大姑姑一家了,真想他們啊有半年不見了,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了。我一看錶弟也來了,就拉着他噓寒問暖,我們倆聊得不亦樂乎還玩起了雙人遊戲。很快爸爸就叫我們不要玩了,因為閱兵儀式開始了,我對這個沒興趣但連忙把電腦關了去看閱兵式,因為這是對祖國的尊敬。電視上胡錦濤坐着車檢閱了44個方陣,但我看的心不在焉因為我一直在想大姑姑怎麼還沒來呢。我們一直在等大姑姑一邊看電視午飯也要等她,因為爸爸說這個國慶節我們要聚在一起才幸福。大姑姑再十一點的時候來了我們馬上就開飯很快便吃完了,我和表弟因為今天是國慶節沒太多顧忌,便又開始玩電腦遊戲了,至於別的親戚朋友呢聚在一起開始玩起了撲克牌。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這樣偷偷的溜走了。 

  到了分別的時候,楊楊姐姐想帶我到他們家去玩,但被我拒絕了我還有很多作業沒做呢。當看到他們離去我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啊,不傷心了,誰叫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呢。在這個國慶節,我感到了一種溫暖,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國慶——農家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農家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