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月一日——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一日——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國慶節,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毛主席登上天安門城樓,向世界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頓時,全國人民沸騰了。中國經歷了八年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終於迎來了解放。人們互相擁抱,互相歡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會更美好!中國人民會更加團結! 

  十月一日——國慶節,一九八四年的十月一日,我國進行了第四次大閱兵。所謂大閱兵就是一項及其隆重的軍事儀式,是體現一個國家的國威、一支軍隊的軍威、一個民族的浩然正氣的重要形式。新中國建立以來,我國共舉行了五次較隆重的大閱兵,分別是開國大典、建國五周年、建國十周年、建國三十五周年和建國五十周年的五次大閱兵。通過這幾次大閱兵,見證了中國的國威,見證了中國解放軍的軍威! 

  十月一日——國慶節,一九九九年的月一日的晚上,天安門沸騰了。鞭炮齊鳴,五彩繽紛的煙花布滿了天空,有紅的、黃的、紫的……有的似垂柳、有的似愛心、有的似菊花……真是五花八門。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讓我們記住新中國建立五十周年的這個晚上! 

  十月一日——國慶節,二零零八年的十月一日,新中國已經建立五十九周年了。看着這每天都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真想大喊一聲:“祖國,我愛你!” 

  十月一日——國慶節,祖國母親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十月一日——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一日——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