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國慶——獻給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國慶——獻給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國慶——獻給祖國 2010、9、30 星期四 晴 在那遙遠的東方, 有一顆璀璨的明珠, 她就是我們的祖國母親—— 中國! 1949年10月, 在天安門城樓上, 一陣雄壯的聲音, 震驚世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中國人民—— 從此站起來了, 祖國誕生了!” 祖國, 偉大的祖國! 您飽經了風風雨雨, 風欺雪壓, 盧溝橋上, 每一隻石獅子, 都印上壯士們的熱血; 圓明園裡, 一塊塊大理石, 都刻上了中華兒女的悲憤。 一片片草地, 都是中華子孫的辛酸淚。 如今的神州大地, 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射向世界。 從2001年的申奧成功, 到“神五”升天; 從1997年的香港回歸, 到今年上海世博舉辦。 每一次成功, 都是華夏子孫的 辛勤的汗水, 播撒在大地上。 每一次的成功, 都是華夏子孫的 美麗的笑容, 綻放在世界上。 讓世界 共睹中國的風采! 如今, 您即將迎來 61歲的生日。 我——祖國的花朵, 向您說一句: 祖國啊,母親! 祝您生日快樂! 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過國慶——獻給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國慶——獻給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