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精靈。他總是會把哭着的弟弟逗得哈哈大笑,主動幫媽媽幹家務活,給工作勞累的爸爸倒茶捶背。

  他中等個子,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兩顆像寶石一樣的大眼睛,非常有神。他還有一個扁扁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加上一頭烏黑的短髮,可愛極了!

  他有許多愛好,比如看書、畫畫、寫字、看動畫片、玩遊戲……但他最喜歡的愛好是看書。又一次,他拿着一本《森林故事》,趴在桌上聚精會神地看着,媽媽叫了好多次叫他吃飯,他都沒聽見。

  他的性格外向,很調皮。又一次,他把自己同桌的書藏了起來,上課後,同桌找不到書急得哭了,他才把書拿出來了,為這事他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

  他也有許多優點,字寫得好,上課能專心聽講,能積極主動地幫助同學,每次考試成績優秀。但他也有不少缺點,愛管別人的閑事,當班長管理不好班級…這些都是他的煩惱。他希望老師同學幫他改掉這些毛病。

  他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長大當一名探險家,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哈哈,對了,他就是我——馬雄琪。

  指導教師:李生明

  甘肅永登縣河橋鎮四渠回民小學三年級:馬雄琪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