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張自畫像》

  我叫陳競帆,讀岳化一小三年二班,我長得黑黝黝的,還很結實,一隻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笑起來還掛着小酒窩。

  我的愛好是騎單車,剛開始學的時候讓爸爸扶着我的單車騎。後來我學會了,還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我的優點是愛幫助人就像雷鋒一樣,什麼?你們說不信,那好我來說一件吧,有一天,在北京的時候,媽媽在香山公園五星級的賓館開會,開完會,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在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有幾位老奶奶上了車,見沒有位子就站在那裡,媽媽給我帶了頭先給老奶奶們讓了位子,後來我心裡想:我也要像雷鋒一樣,二話不說的把位子讓給了老奶奶。人們別嘰嘰喳喳地說我是十全十美了,其實呀,我還有一個缺點呢!就是太粗心大意了,有一次考試,答案本來是一千六百的而我寫成了一百六十了,你說這錯誤該不該犯,我已經把它給改正了。不過,看人家的美不是在外表而是內心。

  你們喜歡跟我這個樂於助人的小同學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