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2)班 蔣一氶

  我叫蔣一丞,今年10歲,在陽羨小學上三年級。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眉毛彎彎的,雖然眼睛不大,也不是雙眼皮,但也算得上是眉清目秀。哦,我的鼻子上還有一顆痣,媽媽說,這是我的標誌,屬於專利。我的身材很苗條,可飯卻吃得很多。爸爸說我這隻小猴子,只吃飯,不長肉。我的個子不高不矮,排隊時,我是火車的車廂。

  我是一個健康的少先隊員,活潑、開朗,特別喜歡運動。恨不得每天都上兩節體育課。每次跑步比賽,我總得第一,可惜今年的運動會上,我發揮失常,沒有為班級爭光,為此,我難過了好幾天。我還喜歡打羽毛球,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解放廣場打羽毛球,我們在水泥地上跑來跑去,打得滿頭大汗,羽毛球飛來飛去,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們打得天昏地暗,到晚上9點多鐘才分出勝負。

  我還貪玩。班級里流行溜溜球,我就纏着媽媽買;流行電子寵物,我也不甘示弱。總之,班級里流行什麼,我就玩什麼。 瞧我這“皮大王”。

  我也有文靜的一面,喜歡看書,是個“書迷”,看不出來吧。每到星期天,我就鑽進書房,捧起書,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讓我增長了見識,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還讓我認識了白雪公主、賣火柴的小女孩……

  瞧,這就是我,有動有靜、有文有武的我。

  指導教師:曹冰

  生動地寫出了自己外貌及性格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