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星期六的上午,老師給我們來了一場比賽,叫扳手腕。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有的同學高興得一跚三尺高。

  比賽規則是,從每一個大組選出一個大力士,然後再來對決。在比賽時手不能離開桌面。

  比賽開始了,我的大組選的是尹生。哪知道尹生是‘怕死鬼’,臨陣逃了。後來,蔣卓軒勇敢的舉起了手,殷老師選了蔣卓軒。他信心十足的站上了講台。第二組推選了高大的王擇。開始了不久我以為是王擇贏了,後來看到是他的手離開了桌面,犯規了。呀,別看蔣卓軒表面瘦,他以弱勝強,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第三組推選的是大力士陳振華。第四組選的是劉一帆。哪知道劉一帆不堪一擊,被陳振華的一點力氣就打敗了。只好垂頭喪氣的下台了。現在,就是顛峰對決的時候了!由大力士蔣卓軒和大力士陳振華開戰了。倆人的臉上都興奮的紅了,陳振華對蔣卓軒說:“我要挑戰你!”蔣卓軒說:“來吧,我不怕你!”倆人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一點一點的蔣卓軒的手靠近了桌面,我和同學們大聲叫着:加油,加油,蔣卓軒!”蔣卓軒的手慢慢地抬高了點,臉上也冒出了汗,一,二,三,四,……有個大力士的手落下來了,陳振華把蔣卓軒打敗了。

  我們的冠軍出現了,是陳振華。我這組的蔣卓軒得了亞軍,他很堅強,也不錯。教室里想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雖然我們的比賽結束了,但我們的笑聲依然還飄在教室的上空。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