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區有許多月桂樹,我每次散步時,都能欣賞月桂。

  月桂的花很香。有一次,我在小路上悠閑地走着,時不時地往路邊看看,想看一些新奇的東西,根本沒注意到月桂,突然聞到了一股清香。咦?是什麼花兒開了?它在哪兒?我帶着疑問走過去一看,啊!是月桂!月桂全開了!那米黃的、米粒大小的月桂,配上墨綠的葉子,多麼像墨綠色的絲綢上綴着一顆顆帶着清香的珍珠呀!詩歌寫得好:桂樹花開十里香。還真是,還沒見到月桂呢,就聞到月桂的香味,這很正常呀!

  如果你細看月桂花,每一朵花都有四個小花瓣兒,幾朵桂花“串”在一起,簇擁着,爭先恐後地散發出香味來,清香一陣一陣地散發出來,那味兒,閉上眼睛,我彷彿嘗到了甜甜的桂花糕了。下雨的時候,它們不怕風吹雨打,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同舟共濟”是對它最好的描述!

  雨後天晴,每一朵桂花瓣上都好像綴了一兩顆“水晶球”。一束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照射到了“水晶球”上,一下子變得閃亮無比,“水晶球”反射出了五彩繽紛的光芒,多迷人啊!雨後的桂花彷彿把人們帶進了仙境。

  我喜歡月桂。不光是因為它有美麗的小小的花瓣,芳香的氣味,更因為它那種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的精神。

  三年級:sy死神

您正在瀏覽: 月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