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海山公園 

  在定海城的北面,座落着一個美麗的公園——海山公園。 

  星期天,我一個人去海山公園遊玩。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來到大門前,看到了現代大文豪郭沫若寫的“海山增輝”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和四頭栩栩如生的石獅子。 

  走進公園,我看到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朵盛開着,有的像身姿苗條的少女,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真美! 

  再往裡,我看到了一個噴水池,正噴洒着水花,美極了!我走上前去欣賞這美麗的水花,水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跳到我的衣服上。過了一會兒,噴水池停止了噴水,我又繼續向前走去,看到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和一塊大草坪。我順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山頂走去……。有好幾次腳走不動了,就在路邊休息一會兒,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登上了山頂,看到了定海城的景色。 

  啊!定海城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