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外出辦事去了,臨近中午,還沒回來,我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只好自己親自下廚,應該能做好吧,我滿懷信心的。首先,我把米淘好用水泡上,過了一會兒,倒進電飯鍋里,又把插頭插好,看見“煮飯”的顯示燈亮了,才放心的離開。大約二十分鐘過後吧,顯示燈轉換為了“保溫”,哈哈,飯做好了。我以為生米煮成熟飯肯定沒問題,沒想到水居然加多了,煮成了粥,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自己做飯,足夠讓我開心的了。

  接着,我又打了一個雞蛋,倒在碗里,一不小心就掉在了地上,我只好收拾乾淨,心想:這下可不能馬虎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打碎后,用筷子攪拌好,然後放在鍋里,一會兒,大功告成了。煎得金黃的雞蛋餅懶洋洋的躺在鍋里,我一蹦三尺高,大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從這一次做飯中我體會到了,只要有信心,什麼事情都能做好的,不妨你也試試看。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