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禮物 

  我的這個小禮物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嶄新的黑書包。 

  它的上面畫著一隻豹子,還是名牌彪馬呢。它有三個大兜,三個小兜呢!而且還帶着一條柔軟的背帶。 

  他可以裝各種各樣的文具和書本,小兜里裝剪刀、膠棒、彩紙、卡紙。大兜里裝文具盒、轉筆刀和書本。 

  它用起來非常方便,把背帶掛在肩上就行了。 

  我和它還有許多小故事呢!有一次,我對小書包說:“小書包,你想幹什麼?”當然,它沒有回答我,我就當它說:“我想玩。”於是,我就把它拿起來轉起圈來,結果我把自己轉暈了。它好像關心的對我說:“你要小心啊!" 

  我很喜愛它,只要它有一點臟我就用乾淨的抹布擦一擦,我總是把它的肚子裝的滿滿的。在裝東西的時候,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把它碰破了。我的學習生活離不開它,我需要什麼文具和書本,它就給我提供。 

  我最喜歡它了,我把它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