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釣到了一條大章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釣到了一條大章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釣到了一條大章魚

 上海市徐匯區 田林四小四(3)班 潘立 你相信嗎,我曾在大海里釣到了一條大章魚。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哥哥們到東極島去旅遊。東極島是我國最東面的一個島嶼,是一座美麗而又寧靜的小島。那裡有美不勝收的風光,是海釣的天堂。

那天傍晚,我興緻勃勃地坐在高高的礁石上,前面就是碧綠清澈的大海。我拿着魚桿,按照導遊的吩咐,先把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魚線扔到大海中,然後全神貫注地注視着水面,等待魚兒上鉤。可是,半小時過去了,拿魚桿的手也酸了,我卻一無所獲。而放的魚餌卻給魚吃光了,我有點沮喪了。這時,導遊告訴我掛魚餌的方法不對,在導遊的幫助下,我重新掛好魚餌,繼續耐心地等待着。不一會兒,我感覺手中的魚桿有點異樣,趕緊收線,拿起魚桿一看,哇!好大的一條章魚啊!我興奮極了,周圍的大人們都為我歡呼起來。我把章魚放進桶里,這時章魚忽然噴起墨來,桶里馬上變成墨黑一片,原來章魚在保護自己呢。我高興地拿着我的戰利品回賓館了。這次海釣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除了掌握技巧,還要有耐心,才能有收穫。

每當我想起這段往事,我就很興奮,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釣到了一條大章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釣到了一條大章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