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此時燈火萬家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燈火萬家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陣陣激情燃放的焰火,虎年和着十二點鐘聲的敲響向我們走來。虎年,王者之年;虎年,勇者之年。虎年,我們又成長了,似水琉璃的年華正在慢慢離我們而去,珍惜虎年,把虎年過得充實,將是我們最質樸、最純真的願望。在虎年到來之際,我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

  隆隆的焰火聲不斷,在天際形成一首幸福的交響曲與未來藍圖的勾畫。我仰望星空,一束束焰火如火箭般飛速沖入太空媽媽的懷抱,即刻,又迅速綻放出一朵朵婀娜多姿的火花。它們造型各異、五顏六色,我不禁沉醉其中,浮想聯翩……

  此時燈火分外燦爛,但這飛揚的燈火包含了太多太多……那不是常人能夠輕易理解的。春節吹響了團圓的號角,是整日在外奔波的兒女心靈的短暫歸宿,是留守兒童心靈的慰藉……也許,這是整日奔波在外的兒女對父母孤單心靈、貧苦生活的愧疚,他們用焰火震耳欲聾的聲音代表自己立下的雄心壯志:不做最好的自己決不罷休。這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也是父母感到最幸福的時刻。也許,這是留守兒童與父母的的短暫團聚。這在我們看來是再普通不過的事,而對他們來說這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事,他們甚至願意犧牲一切去換取這短暫的團聚。其實,留守兒童的心靈就像久旱的土地一樣,即使是一滴水,也會帶給它“幸福”……

  在我們家看來,這焰火代表着我們每個人事業的成功與身心的健康。我們希望焰火震耳欲聾的聲音能驅走所有的陰霾,帶來無窮的幸福!把爸爸希望自己的身體VERYGOOD;能夠多查處幾個人民的天敵、破壞人民的壞蛋,造福人民;女兒的學習節節高升;家庭更幸福。媽媽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多教幾個學生,對他們盡職盡責,爭取桃李滿天下;女兒可以減少一些壓力,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我希望自己能吃的胖胖,睡得香香,學習棒棒。爸爸媽媽心想事成。

  此時燈火萬家福,的確是這樣。也許,焰火燃放的僅僅只是那麼一個激情飛揚的夜晚,但我們的雄心壯志與孝心將會永遠燃燒在我們自己廣闊的胸膛中,幸福到永遠,一直,一直,永不變……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東勝區一中八年級:淡浩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此時燈火萬家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燈火萬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