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鷺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鷺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鷺洲公園位於湖,是我市新建的一個休閑、娛樂的城中公園。

  這兒,是名副其實的白鷺的天堂。在樹上白鷺有的成群結隊的停在樹上休息;有的在枝頭眺望着遠方;有的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聲。在湖邊有的在悠閑地散步;有的在欣賞自己映在湖裡的影子。在湖裡,有的白鷺媽媽在教白鷺寶寶捕魚;有的展開雪白的翅膀,跳着優美的舞姿。

  一到白鷺洲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道路兩旁被工人修剪成了波浪,在不停的起浮着,兩旁的草地像綠色的海洋。高大的樹枝像一位位英勇的士兵挺立在路旁。草坪上的小樹被工人修剪成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有松鼠、老鼠、小貓、小狗、小雞、小鴨······正式栩栩如生。小亭、木屋四周的大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小亭、木屋遮得嚴嚴實實,像一把綠色的打傘。夏天,人們經常在綠茵下乘涼。

  一到節假日,白鷺洲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元宵節,一個個,一串串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燈籠都亮了起來,一束束燈光把地板照得五顏六色的。燈籠各種各樣:有荷、福娃、牧童、小松鼠、門、小房子······國慶節人們載歌載舞,開心極了!晚上,一輛輛各種各樣的花車來來往往。休息日,白鷺洲里會有許多休閑的遊客在裡面玩:有的在湖邊散步;有的在湖邊觀賞美麗的白鷺;有的小孩追逐打鬧,充滿了歡樂的叫聲。

  白鷺洲,你真是如此美麗,如此熱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鷺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