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寵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寵物,它就是小白兔,名叫小白。它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白它長着兩條長長的耳朵,兩隻紅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襯着雪白的絨毛,高貴優雅,它前腿短,後退長,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它還長着三瓣嘴,可愛極了!

  小白不僅可愛,而且還懂得關心他人。

  一天,眼光明媚,我和爸爸在下象棋。爸爸一舉吃了我炮和兵,就這樣,風捲殘雲把我的棋子殺得片甲不留。我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失去了信心,不敢再跟爸爸下了。這時,小白跳過來,好像在對我說:“主人,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一直堅持,一定會贏你爸爸的。”

  第二天,我又向爸爸發起了挑戰。爸爸非常驕傲自大,於是,我們就開始比賽了。結果我真的贏過了爸爸,成為了家裡象棋第一名。我想:要不是小白,我是不可能成為家裡象棋第一名的。

  小白真是惹人喜愛,我非常喜歡它,它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之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