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第一天

  黃口小學三(1)班

  潘金衛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這一天的天氣特別炎熱,太陽像火一樣熱辣辣的,烤得人們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萬分。

  室內的桌椅、台凳、床鋪都是暖烘烘的,連風扇吹出來的風也是暖烘烘的,用手一摸四壁也是熱辣辣的。整座屋子就像一隻大蒸籠,好像要把人們蒸熟似的。

  這樣炎熱的天氣使得人們坐卧不安、心情煩躁。很多人的身上都只穿着一條短褲叉,光着膀子走來走去,個個身上都是油亮亮的。他們利用各種辦法消暑涼快,但還是難解酷熱之煎。

  有些人在議論甚至埋怨:“唉!這鬼天氣怎麼這麼熱啊!”“好熱啊!熱得我都快不想做人啦!”“我寧願冷死,都不願熱死”……

  熱天確實讓人難耐,熱天確實不如冷天。冷天的時候,我們可以適時添衣保暖,而熱天的時候,我們即使是一絲不掛,亦難避炎炎酷暑;冷天的時候,我們吃得香睡得甜,心情舒暢,而熱天的時候,我們寢食難安,心情煩躁。

  唉!但願熱天快些過去吧!

  我雖然盼着熱天快些過去,迎來涼爽的季節,但還有排等啊。聽大人們說整個暑假的天氣都是這樣熱的。而現在才是暑假的第一天,有排等啊!小朋友們,我們還是以良好的心態耐心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