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飛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德州市 建設小學 四年級三 班

  孫嘉晗 

星期天早晨,我吃過早飯,開始做媽媽從北京給我買回來的神州五號飛機模型。 

首先,我拿出說明書仔細地看了幾遍,覺得自己看明白了,就動手做了起來。 

因為機身是一體的,於是我先把機翼安上,又把飛機的輪子裝上,然後把飛機的尾巴裝好,最後是皮筋和啟動螺旋。當我認為已經安裝完畢的時候,突然發現還有兩個零件沒有用上。於是,我又仔細看了看說明書,卻怎麼也 不明白應該把它們裝在哪兒。沒辦法,我只好去搬救兵,把爸爸叫了出來,沒想到爸爸一看就明白了,說應該裝在機翼的下面,聽了爸爸的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連聲說著“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因為我已經把機翼裝好了,再拆下來,有可能損壞機身,那樣飛機還能再飛起來嗎?還是爸爸有辦法,只見他先小心翼翼地把固定機翼的膠帶揭開,然後又把機翼慢慢地拆下來,最後把剩餘的兩個零件裝上。飛機終於被我們裝好了,我高興地叫上爸爸和我一塊兒下去試飛。到了樓下,我把起動螺旋轉了很多圈,可能爸爸放飛的角度不對,飛機撞到了牆上,我有點氣餒.爸爸說:“不要緊,再試試。”聽了爸爸的話,我絲毫不敢馬虎,認真的找好角度,把飛機送入天空……只見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好幾圈,最後穩穩地落在地面上。“放飛成功了,放飛成功了。”我高興的連聲叫着。 

做飛機這件事,使我懂得了無論幹什麼事,只要積極動腦筋,想辦法,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做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