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回憶——柑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柑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自由的世界,童年是一個金色的海洋,更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兒童畫。每當打開童年的大門,便會一眼看見故鄉那棵高大的柑橘樹。 

 在一個紅葉滿山的秋天,我回到了我的故鄉。在房屋門前生長着一棵高大的柑橘樹,在這棵樹里隱藏着我快樂的回憶。 

 這天,秋高氣爽。我和姐姐商量着收柑橘。過了一會兒,我們便把收柑橘的工具拿來向樹進攻。我抬頭看了看,哇!這麼多,這麼大,這麼紅,我看的 饞涎欲滴(當時確實想當一隻小鳥,飛到樹上去)心動不如行動,我雙手舉起竹竿在樹的中間一通亂打,香甜的橘子像雨點般紛紛落下,好似一位少女從天上撒下美麗的種子,我正要往背簍那兒跑時,一個柑橘砸到了我的頭上,正想抬頭望一個又掉在了我的鼻子上在臉上還滾了一圈。灰塵弄得滿臉都是,頭髮也變成了一個鳥窩,我心想:天哪,怎麼這麼巧啊!一旁的姐姐哈哈大笑:“你的樣子可真是逗人。”我氣極敗壞對着姐姐喊:“笑什麼笑,我這個樣子和小丑演員都有的一比呢!”說完便拿着一張帕子和一個草帽放在身上。還一邊做着小丑的動作,姐姐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夕陽落山了,我和姐姐背靠着背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柑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柑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