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精緻的文具盒,它是用鐵製成的。文具盒是長方體的,長22厘米,寬6厘米,厚3厘米。它特別精緻,尤其是蓋子上那幾隻可愛的小動物,特別討人喜歡,它的價格也不貴。

  看!盒蓋上的海洋世界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左邊那隻小魚穿着彩色衣服,在蔚藍的海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穿着金色的衣服的海星和藍色的海豚,特別友好,緊緊地將手握住在一起。穿着黃色衣服的海星躺在海草叢中,好像在睡覺似的。大家正在海洋世界里玩遊戲呢!玩得可起勁了。那隻海星睡得可真香,可真熱鬧呀!緊握着手的海星和海豚像是一對好朋友,不停得握手,不肯放開。

  只要你輕輕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第二層樓住的鉛鋅小姐、橡皮先生、自動筆先生、小巧的鋼筆,愛打扮的藍筆,它們靜靜地躺着。最底層住着許多藍筆心先生,一位紅色油筆女士和刀片先生。它們對我幫助特別大。在學奧數的時候,每當我寫錯字的時侯,橡皮總是挺身而出,說:"我幫你”。說完就在本子上跳起了舞,一會兒就擦乾淨了。我正要寫作業,突然藍筆墨水沒有了,藍筆說:“快用我吧!”我打開蓋子,拿了出來,裝上去,繼續寫。

  我的文具盒是漂亮的,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喜歡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