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版謎語猜猜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版謎語猜猜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三十日的早上,姐姐帶着弟弟走到我的面前說:“國慶七天,我們家要開一個家庭版的謎語猜猜猜。到時候你當報幕員,把所有的表演節目的名稱都告訴大家。不能把話說的吞吞吐吐。要把普通話練好。只有一天的時間,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是給你的一個鍛煉的機會,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喲!”我嘴裡爽快的答應了,但是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我說話本來就吞吞吐吐,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怎麼改的掉呢?反正我儘力就行了。 

  這一天最終還是來了,台下的觀眾都已就位,就差報幕員—我還沒有上台,我慢悠悠地走上台,說:“家庭版謎語猜猜猜現在開始!先由我的哥哥劉華為大家準備的電子琴獨奏《謝謝》。”只見哥哥不慌不忙地走上台,充滿信心地彈起了……到了謎語猜猜猜的環節了。我上台大聲的說:“看得見,摸不着……知道謎語的人請到台上來對謎底!”台下的觀眾有的打電話問朋友;有的閉着眼睛靜靜的想;還有的分小組一起想。這道謎語讓台下的觀眾絞盡腦汁,最後我上台說:“想到了嗎?最後十秒,九秒,八秒,七秒,六秒,五秒,四秒,三秒,二秒,一秒,好,謎底是:時間。”大家用熱烈的掌聲鼓勵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着點了點頭;還有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啊!謝謝我的家人和觀眾,是你們給了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獨創了這別開生面的家庭版謎語猜猜猜,給我幸福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家庭版謎語猜猜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版謎語猜猜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