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來到這萬人的演講台上來參加班長競選職務演講,這時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動,激動的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我叫何大海,今年12歲。我平時喜歡打籃球,打兵乓球。我的優點可是很多的哦:我的兵乓球打的很好!我在班裡的學習好!我熱愛班級集體經常參加集體活動!我平時很講個人衛生,不臟!我很大方,同學借什麼我都借,但還有一點自私哦!我對時間也是非常珍惜,不放棄一分一秒!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首先關理好我自己,在為班級集體做好每一件事。打掃衛生時看好衛生,每次檢查都得第一名。班級紀律也會很好,平時下課班裡沒有吵雜聲,班級紀律也得第一名。班裡每個人的成績都在老師的理想中。我會督促班裡每個人積極心。在每周的總結大會中都的一名,從不落後,但在關理班級集體時我的成績也不會下降。我希望大家都投我一票,讓我當上班長,我會當一個好班長。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我十分感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