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關心 

  孟津美校三年級 王海燕 

  星期六,天冷極了,呼呼的寒風像刀割一樣。我正從街上往家走,忽然發現一隻小花貓蜷着身子躺在路邊,走近一看,小花貓渾身發抖,好像生病了。我摸了摸它的身子,很涼,像摸到了一塊冰。我想小花貓肯定是生病了,於是,我連忙解下圍巾,包住了小花貓抱回了家。 

  一進家門,媽媽連忙迎了上來,問我冷不冷,不等我回答,她就發現了我抱着的小貓,臉色馬上晴轉多雲,怒氣沖沖地說:“哪裡撿來的髒東西,快扔出去!”我緊緊的抱住小貓,連聲央求媽媽,用盡了千方百計才讓媽媽勉強同意了我的請求。我連忙找來了一個盒子,放上舊衣服,為小花貓安了一個家,然後,我給它餵了點熱水,又餵了點消炎藥,小花貓的身子漸漸的暖和了。過了一會,她眼睛睜得圓圓,翹起鬍子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從此,這個小花貓就在我家住下了,成了家裡的一員。每天一放學,它就到門口接我,做完作業后,又和我嬉戲玩耍。媽媽看見它可愛的樣子,也越來越喜歡它了,並誇我學會了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