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開始離家住校的時候,我漸漸地學會了關心他人,尤其是關心自己的家人。

  以前我只知道接受爸爸媽媽給我的關愛,從來不知道也要學會去關心他們,連比我小的弟弟也比我更會關心他人。

  記得有一次,弟弟和爸媽出去遊玩,他打電話給獨自在家的我的時候,還會特地像爸媽一樣關照我說:“記得把門窗關好,記得按時吃飯。”

  當時乍一聽覺得很奇妙地感妙,隨及有種小小地慚愧,因為弟弟平時很經常一個人呆家裡,可我從來不知道要向他這樣叮囑,所以更多的時候,別人都說弟弟更像我的哥哥的。

  但是這些感覺也只是在那樣的時刻出現過,後來就漸漸地淡忘了,直到我自己開始住校。

  我聽到舍友們給家人打電話的時候,她們會叮囑家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包括那些生活中的細小瑣事,久而久之,當我再聽到爸媽和弟弟叮囑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太不懂事了,從來都沒想過也應該多關心一下他們,反而對於他們給我的關愛視為理所當然。

  於是,在一次通電話時,我也開始學着說,“爸媽,天氣冷,要多穿點衣服。弟弟,你要按時吃飯“。在那一刻,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學會關心他人真的是一件讓自己也很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