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關心 

 在我還在四五歲的時候,便已學會了關心。那件事是爸爸感動了,從此很少打我。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早晨,我想起床上廁所,可是當我來到客廳時,卻發現爸爸,他坐在沙發上,閉着眼睛,睡著了。可能爸爸昨晚加班,不願打擾我和媽媽吧,便睡在了沙發上。 

 我看到了,顧不得上廁所便跑到了床上,抱起被子,往客廳走。因為我年紀小,個子矮,抱不動被子,便拖着被子來到爸爸身邊。我爬到沙發上,抱起被子,往爸爸身上蓋。可是一不小心爸爸把弄醒了。爸爸睜開眼,看到我在為他蓋被子,哽咽地說:“乖孩子,爸爸不冷,你拿去蓋吧。”我便“噔噔噔”跑到廁所,上完廁所后,又噔噔噔抱着被子,回到了房間。 

 晚上,爸爸下班回來后對媽媽說:“看,咱家孩子長大了。今天早上,我睡在沙發上,他還給我蓋被子來着。”“是啊,他學會關心父母啦……” 

 我聽到,心裡暖洋洋的,比吃了蜜還甜,關上燈,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