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發言稿

雙遼第一小學三年一班宋泓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宋泓睿,我在快樂作文班,是一小的學生,我已經十歲了。曾經一個名人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所以我感到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一個好學生。

  我的優勢是打乒乓球,曾經獲得全市乒乓球賽團體第二名、個人單打第七的成績。還有是我喜歡滑滑板。

  當好班長,應該做好四個方面。

  第一,學習方面,要組織大家認真學習,爭取好的成績。

  第二,紀律方面,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們亂打亂鬧,下課的時候要和同學們做有意義的活動。

  第三,活動方面,每周進行一個長跑比賽,那樣可以鍛煉身體,或者每周舉行一次跳繩比賽,誰要是贏了,就獎勵500分積分卡。

  第四,勞動方面,分五個小組,每個小組每周打掃一次班級,哪個組打掃得好,就給小組一面紅旗,小組每人獎勵500分積分卡,要是不好好打掃的話,就每人扣200分積分卡,這樣才能讓同學們愛上勞動。

  我要把我們班級管理得最好。

  以上幾點方面,你們同意嗎?希望能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