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繽紛的初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初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湛藍的天空懸挂着火輪般的太陽,雲彩被融化進這繽紛的熱情,消失得渺無影蹤,池塘邊的柳樹搖曳出萬種風情嫵媚,初生的新荷如羞澀女子低首淺笑,陣陣歡快蛙聲盪漪水面,波光瀲灧斜斜掠過三、兩蜻蜓。山坡上??細草蓬勃成一片鬱郁蔥蘢,那在整個冬季只裸露岩石的遠山也淡淡塗抹了黛清色。原來是夏天到了。

  初夏像活潑爽快的小姑娘,送走了溫柔恬美的春天姐姐,迫不及待要一顯身手。她用自己獨有的火熱做成魔法棒,揮舞着讓世界變了樣子。於是,女孩子轉動起五顏六色的花裙擺,T恤短褲的男孩子帥氣中透着精幹。街邊烤紅薯的濃香換成了冰淇淋的涼爽,大街小巷吆喝叫賣着水靈靈的櫻桃,紅彤彤的草莓,黃橙橙的琵琶,燦爛飽滿的蜜杏,連紫紅的桑椹也不甘寂寞擠進農人果籃,爭相請人們品嘗初夏的味道。

  初夏是勤勞而樸實的小工人,她走過田野,豌豆垂下沉甸甸的豆莢,金黃的麥浪搖擺起伏,油菜籽咿呀唱着豐收的喜悅,深埋泥地的土豆憋足勁頭等待着在地面翻滾。黃瓜豆角爬上剛搭的竹架,辣椒茄子在風中舒展着枝葉。新插的秧苗橫豎成行,一場好雨後玉米在拔節生長。田埂上,金銀花、波斯菊、車前草、刺玫瑰、滿天星等等野花次第吐香,把鄉村打扮的花團簇錦,讓沉醉其中人流連忘返。

  初夏更是技藝高超的畫家,用她那神奇畫筆,絢麗油彩為大自然換了新衣,她讓太陽散發出萬丈光芒,天空一望無垠蔚藍如洗;讓江海奔涌碧波清澈,澆灌滋潤萬物成長;讓土地繁衍生息瓜果累累,花朵鮮艷芬芳;讓樹林生機勃勃一片青翠,飛鳥蟲獸樂在其中……現在請靜下來,慢慢欣賞她的傑作,藍天、白雲、紅花、綠草處處是畫,無一不美無一不好。

  我愛初夏,愛她的火熱,愛她的明朗,愛她的綠色,愛她的孕育,愛她生命的蓬勃蘊藏着巨大力量,更愛她雨後懸挂的彩虹,那是她的承諾,年年歲歲都有初夏。

  三年級:鈴蘭岳蝶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初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