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夏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郵實驗小學五(3)班周皓雯

  初夏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這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季節,這是一個青翠欲滴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傾聽初夏那婉轉動聽的聲音吧。

  初夏的早晨,我打開窗戶,花花草草散發出的清香撲鼻而來,小鳥兒站在枝頭唱着一首初夏的歌,歌聲似乎都比春天時唱得要清脆、動聽許多。

  初夏,花草樹木發瘋似的生長。田野里的小草隨着風姑娘的節奏翩翩起舞,好像有人在指揮它們一樣,我還能聽見它們“咯咯咯”的歡快的笑聲呢!

  初夏的微風無處不在,它吹過小河,河面上蕩漾起了圈圈的波紋,在陽光下泛着微光,小魚兒“嘩”的一聲跳出水面和它打招呼;微風吹過田野,它像一把梳子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條;微風吹過小樹林,小樹“沙沙”地和它招手。

  初夏,那些愛美的小姑娘們早就穿上了裙子,對着鏡子轉圈圈。她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小花園,這兒聞聞,那兒嗅嗅,時不時地摘下一朵漂亮的小花戴在頭上,花園裡不時傳來笑聲。“傳球!”遠處,男孩子們的吶喊聲時不時地傳入我的耳朵里,他們的吶喊聲是多麼的爽朗,那麼吸引人加入她們的遊戲。

  初夏發出的聲音,需要我們用心靈去聆聽,用心去體會,那樣你才能聽到初夏生機勃勃的心跳。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