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科診所趣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科診所趣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兒科診所趣聞 標籤:趣聞作文

“救命啊!救命啊!……”我剛走進兒科診所,就聽見一陣慘叫,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朋友在扎頭皮針輸液呢!他還在一直說:“我不輸液,我不輸液。”家長都急了,但不顯露出來,哄他說:“輸完了,讓你吃肯德基。”他聽完高興得笑了。 

  還有個2歲多的小朋友,性格和他不一樣,他一直在喊着:“先給我扎……”輪到他了,又顯得有點害怕了。輸液針紮好了,他拿着小汽車開來開去,拿玩具槍沖這兒打,沖那兒打,一點兒得病的樣子也沒有。你別看他人小,卻挺關心人,一會兒讓爺爺坐,一會讓阿姨坐,真是個小事包。他還學會了一項“技術”——扎針。拿一根吸管,灌上水,拍了幾下爺爺的手,在爺爺的手背上一紮,說:“不疼,不疼,這就紮好了。”逗得在場的人都笑了。 

  哎呀!忘了介紹我自己了,我——張博陽,一個肺炎患者,也在這兒治療。我雖然也有些怕針,但知道這是治病的,於是,我一伸手,一閉眼,還沒感覺到疼,就紮好了。瞧!我這男子漢夠勇敢的吧! 

  你覺得有趣嗎?兒科診所的趣聞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兒科診所趣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科診所趣聞 暫無評論